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mood...

我的心我的情一直一直的飘浮不定,不是不想而是失去了方向也不懂如何去控制...
无法相信在爱理,我是无法立柱的...会找到自己想要的,但却找不到共同的...一个接一个,失败又失败...是什么原因????
等呀等。还是ko...TT...怎么不能ok的呢???是我不够好???不够英俊???有缘无份???还是注定孤独???天啊...爱是没存在在我身上吗???我想要的是什么???有谁会了解我???心好苦,苦到像苦瓜...爱是一直存在的吗???
这学期也要完啦,假期的节目也排好了...哈哈...
这学期也没什么特别的,最特别就是...我生日...哈哈...第一次那么多人跟我庆祝...真的没适过...也要谢谢我的室友...没有他也不会有这庆祝...事情也有美中的不足...哎...她还没原谅我...这次真的好严重...不懂见到时会如何???我还是想对他说sry,对不起...只要我还在我都会向他说...这是我欠他的...我一定要还...因为他是我的朋友...
下学期可能会更加的挑战,因我拿了三千的paper...有挑战才有进步嘛...哈哈...不懂应付得来没咯...不想那么多了就勇往直前...不成功不是人...哈哈...唯一的就是这东西不ko,只ok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