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新的开始

wah。。。。真的没想到我还开到这户口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乱乱撞开到的。。。
大学也过了两年半,拖也拍了一年多,也断了。。。好多好多事都变了。。。

我也变得很着急,脾气不好的人,真的看清楚自己是怎么样的人。。。朋友假如对了你们做了你们不高兴的事对不起哦。。。真的是得罪谁了也不懂。。。

现在忙的就是找工training。。。还没什么头绪。。。真的头大。。。开学就要交了。。。>.< alemak...
下学期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蛮高兴下的咯。。。在这日子里认识好多朋友,但很少是最好的朋友。。。Tm 的朋友蛮有趣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最难忘的就是有人放,然后大家很合群的骂那人,破音的,Fxxx, 卖东西也有。真的笑死我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有点遗憾就是很少跟我同科的朋友一起high,导致往往他们做什么都好都没call call 我还是tag 我。。。现在也没什么机会了,我拿的科他们都没拿。。。

最近发觉到原来有些朋友不是说要约就能约的,因各都有各的朋友了。。还有就是我发觉,就算有人多么的差也是有人想问候他多过我。。。朋友缘吧。。。我认。。。

那位朋友还是不理会我,真的对不起。。。我们还是无法作朋友吗???人生目前最不开心就是这件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