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


第一次放歌。

这首歌我时常都会去听,真的好有意识。。。
好多回忆,尤其是我的过去。。。

真的没想到一个那么坏的我,变得不去那地方,一次都没去。。也进了大学。。。而且还要毕业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以前真的做了好多坏事,逃学,骗人,什么也有。。。从中学被人欺负,就叫学校的老大找那人,还在学校做犯规的是。。。在这里不可说。。。哈哈

直到认识一个班朋友慢慢的爱书去。。。中三起的那段回忆我还很记得。。。虽然不可能了,但不懂怎么还记得。。。我的回忆有点像这部戏“那些年....”。。。那把尺我弄断的我还收着,每当看见就会回忆下。。。

进了大学真的什么人也有,我英文也够烂,有时好伤心的。。。因为写的东西人家不会看。。。连吃的都不会叫。。。记得有次就想和外国认聊天,刚好他在选鸡肉。。我就说那鸡肉都很瘦没肉因为没拿gym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他说是咯,过后他说的我都不明白,因他说得好快而且音很重。。我就一直yayaya。。。炸到。。。

过后朋友问我,你英文厉害咯,还会跟那人聊天还ya到那么爽。。=.="""

我答他说:其实我听不懂那人说什么,朋友笑我说,我还蛮答得很好的。。。哈哈

有人对我说有心学不怕迟,但是真的不懂该那里学起。。。没basic 学东西作东西都比人慢的。。。

其实我过拖,那人对我很好。可是也断了。。。跟她一起喜忧唉乐都有。。。我也学了好多经验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在我心里今天不开心的,明天我就忘记的了。。。所以好多人问我,我都说忘记了,大家都好特别的眼看着我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